Friday, January 11, 2008

隱形的翅膀

今天因為看醫生的關係,順道回了母校走了一趟,

回到那裡,竟然看到很多從前的老師,

有些老師知道我過去的情況,說了一句:"that was a tough time for her."

聽到這句,就想起這首歌的歌詞,

記得從前在那畢業時,我的心情就像這段歌詞所說的,尢其首段


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

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

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

帶我飛 飛過絕望


今天回去跟他們說我已完成學業了!

他們也很為我感到高興,每一個也說:"I am so proud of you!"

他們是知道我的情況的,也知道我過去的事,,

能夠有今天,是因為他們從前的幫助和鼓勵…
再次看到他們,我真的很高興。


有時會回想,我何德何能認識到他們,
又讓他們這樣幫我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