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1, 2007

長腿叔叔

小時候曾看到一些卡通片,但那些卡通片沒有再重播,今天無意中在網上找長腿叔叔,其實在幾個月前已重看了一遍,想不到現在又給我找到,再重看一遍,想不到發現這個卡通片的setting與我現在所住的地方是一樣的,怪不的小時候對喜歡看這套卡通片。

另外還找到一套很喜歡的卡通片,那是莎拉物語,又名莎拉公主,這套卡通片的是說一個名叫莎拉的女孩,從印度到英國讀boarding school,現在只重看一部分,發現跟我的童年是很相似,但當我看這兩套卡通片時真的還很少,想不到它們的setting和一點點的情節在我成長中發生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