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1, 2007

不想懂得


最近的歌不是怎麼好聽,但這首歌卻讓我百聽不厭,最喜歡的是它首段的歌詞,
說到我的心裡去,也是我現在的想法…


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
有時後 我懷念以前的我
作的夢 雖然遠遠的
想像是一種快樂


現在的我真的變了很多,變得比從前膽小,記得初初入大學時,為了獨自住dorm,曾經跟家人抗爭了一整年,但現在卻什麼也不敢,或許長大了,成熟了,不再像從前那樣,不懂打算不懂想想後果,但也因為從前的決定,令我真的享受了獨自住dorm的快樂。

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
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

曾經是擁有過什麼,但到最後得到的又是什麼呢?得到了卻遺忘也遺失了某些東西,而那東西卻不知是什麼,只知道自己是失去了一樣很珍貴的東西…
眷戀真的會讓人軟弱,但同時亦讓人變得膽小,因為想着過去的快樂,懷念過去的事,而讓人變得更軟弱…
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
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
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

有很多事,真的並不捨得,但不能不放手,因為知道如果不放手會讓自己或對所愛更加痛苦,
也因為這樣所以不想懂得,很多時候,真的想任性下去,但不能,因為已不再是從前的小孩子了。
說謊是一種傷害,但是因為不安或保護自已不想讓別人受傷時才會說的,誰沒有說謊,而誰又從沒犯錯呢?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