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4, 2008

擺烏龍

今天約了時間去修aid,但竟然insurance不包,唯有付錢了,
也只是cleaning而已,就要收那us$35。價錢不是很貴,還好吧,
但因不想去到那裡而又要再約時間到別處修,所以只好付了。

基本上,aid除了天生deafness或hearing loss外,insurance是不claim的,
這個已說了很多次,但他們不懂也不明白,而我又能說什麼?
解釋很多遍了,但也聽不懂,又說為何這樣,那這又怎麼那又怎麼…
就算他們覺得如何的不公,我又能怎樣?
每次聽到,也只覺得好像一切都是我想,我做出來的…
他們從來也不能體諒我,
我也很想有健康的身體,想做很多很多的事,但能嗎?

No comments: